【图】痘痘肌护理怎么做 这些方法你一定要学会

2018/1/19 12: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肌是让人觉得非常烦恼的一种肤质,而且很难调理。那么,怎么才能让你的痘痘得到消除呢?今天,我们就教大家怎么调理自己的肌肤状态,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856509653184

痘痘肌的产生有很多原因,有些人是因为常年清洗不到位,所以导致皮肤的油脂过剩,毛孔出现严重的堵塞情况。有些则是因为内分泌导致的问题。我们今天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些油脂皮肤应该如何进行有效的调理。

其中,包含几种不同的类型。一种是皮肤表层看起来很油腻,很容易长痘痘,实际上比较干燥。还有一种是确实很油腻,体内湿气过重,导致很难调理。下面,我们就会根据这两种人提供不同的处理手段。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87242775034

一、洗脸

其实痘痘肌更不应该用清洁力度过大的产品,这样反而不会让你的皮肤出现好转,因为这样的产品不断的让你的皮肤表层变得干燥,会刺激到痘痘的产生。使用泡沫型的洁面乳就能够解决你的问题了。柔和的清洁才能更加快速的进行调理。

来源:站酷

二、补水

但是适当的皮肤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好好的清洁完皮肤才能让你的毛孔变得干净,更好的吸收水分。上面也提到过很多痘痘肌是因为内在缺水导致的,所以在清洁完之后一定要补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调理肤质。

三、防晒防尘

出门佩戴口罩,是为了防止灰尘和紫外线侵袭你的皮肤,出现更严重的问题。痘痘肌其实也很脆弱,面对紫外线它们常常会出现各种“不适”的反应,就看你自己有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了。如果你按照我们说的调理就能够得到一些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