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死皮多怎么办   应该如何应对

2018/1/19 13:31: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由于用手的频率比较高,所以手上经常会出现死皮。我们可以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去除手指上的死皮,让手指变得更加好看、白嫩和润滑。要如何解决呢?

想必一双白白嫩嫩的手能让不少人加分吧,你拥有一双漂亮的手吗?一双漂亮的手可以让你加分不少,但是有的人的手全是死皮,这到底是为什么,需要怎么解决的?

一个人手的死皮太多是有很大原因的,终其原因,最主要的应该就是手不像脸一样大家每天花时间去保养,所以手就比较缺水水分,皮肤干燥造成了手的死皮现象。久而久之死皮越来越多,而且这种死皮是一片一片的,一撕就是一大片的脱落,摸起来也是不忍直视。

那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是给手补充充分的水分,比如可以用一些滋润的护手霜,或者涂些精油来回的搓,这样也可以锁住水分,保持手部的滋润。这样时间长了皮肤滋润了自然死皮就少了。

除了保养手部外,还有部分原因是你身体缺乏了某些维生素,你可以去医院查找下自己缺乏了哪些维生素,适当的补充一些,可以吃针对性的药丸,也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蔬菜和水果里面含有高量的维生素。

如果你缺乏某些维生素的话,你就应该从现在开始不要挑食,多吃蔬菜水果,适当的补充一点维生素药片,来维持你的身体平衡,蔬菜水果含有维生素的含量是相当的高的,如维生素D和维生素E可以吃油麦菜和青菜等等,绿色蔬菜里面有大量的维生素的。这样就会很大程度缓解死皮的情况,还你一双白嫩的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