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的方法图解  教你编织出唯美发型

2018/1/19 14: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眉们还在烦恼今天要扎什么头发吗?如果不知道要选哪种的,不妨试试下面的这两种扎发技巧,有效帮你提升外表形象,让你从路人甲蜕变为一位魅力尽显的小美女。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作为一位新时代的都市女性,发型的外表对你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事情。即使你拥有精致五官,白皙的肌肤,时髦的服饰,但发型邋遢,不美观,都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甚至是毫无气质可言。可是,要如何扎出好看的发型呢?如果你没有想到一些好方法,倒不如学学下面这两个扎发技巧,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打造出清新甜美的公主范。

1、两股麻花辫子发

这个发型主要是由麻花辫制作而成的,中分的刘海发丝,搭配慵懒型的麻花小辫子,给人一种浓浓的甜美气息,特别适合年轻的女性进行。

具体操作步骤:首先,姑娘们需要把头发分成两份,然后分别在耳朵的下方编出一条精致的麻花辫,后续用黑色的发夹固定住,之后则需打理一些小碎发就可以了。建议大家还可以在发尾加多个小蝴蝶结,效果会更佳。

2、灯笼辫子发型

这是一款淑女型的发型,清新的造型十分有名媛范,日常只需搭配淡雅的妆容就可以出街了。建议大家可以马上学起来。

具体操作步骤:首先,大家需要把长发梳理好,然后在后面取出一半的发丝,将其扎起,接着手指抓住发尾,将扎好的马尾以旋转的方式,缠绕在发根上,营造出一片蓬松的帮花苞状。

把剩余的发丝用橡皮筋固定住。但不同与刚刚的扎法,后续大家还要把橡皮筋扎在整条马尾上,每隔一小段扎一个。随后用手扯开中间的发丝,打造出一个小灯笼的形状。后面则需打理一些边缘的小碎发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