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 四步就可帮你完美掌握技巧

2018/1/20 14:5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有卷发情结,漂亮的卷发成了众多爱美女士的追求,对于爱美的MM们来说,卷发器已经成为了可以自己动手打造百变造型的重要家电产品,足不出户即可打造炫酷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会有这样的困惑,卷发器应该要怎么使用呢?如果想要让发型持续更长时间,那就必须要用到卷发器。大多数女孩子都认为使用卷发器很麻烦,所以经常将卷发器扔到一边,放任头发任意生长。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各位MM卷发器的使用方法,让MM们在一分钟之内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学会使用卷发器。

1.在使用卷发器之前先把发型专用定型剂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这一步要求在短时间内完成,因为卷发器会产生比较高的温度,稍微不注意便会毁了整个造型,出师未捷身先死。

2.在进行卷发之前先用卷发器像拉直发一样把头发整体拉直,一般从中部滑至发尾即可,持续2至3次,这样可以防止部位头发变得太卷,影响整体造型。

3.烫发。烫发就是用卷发器把头发变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头发的卷度,在使用时可以让卷发器在头发上停留2至3秒,这样卷出来的效果更佳。一般都是先从脸颊两边的头发开始卷起,用卷发器转两圈即可。接着就是刘海部位,用卷发器转半圈,这样卷出来的头发会显得十分恬静可爱。

4.卷完头发后不用马上梳理头发,等到热度降低之后再去梳理,这样就可保持卷发后的卷度,不会前功尽弃。然后在卷发后可以往头发上涂抹一下定型产品,例如发胶发蜡等,这样可以让头发卷度持续更长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