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伤头发吗 如何做出好看发型

2018/1/17 12:4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决定颜值,许多小仙女都深谙其道,对于发型也是越来越重视,不过,好头发虽然美观却极难打理,在卷发器使用日益广泛的今天,许多小仙女却不得不担心起发质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好看的卷发令很多女孩都心向往之,它既可以走出甜美萝莉范也可以走出霸气御姐风,风格多变,而且满满都是女人味。不过,卷发虽好看,打理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且不说天天跑去洗发店费钱费精力,就算是使用卷发器,也还要担心会不会损伤发质。真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呀。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即使用 卷发器又弄出美美大卷发呢?

下面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三个小妙招,轻轻松松,既卷出好看波浪卷又能不损伤发质。

1、卷发器。

大家都使用过卷发器,不过卷发器的知识你知道多少呢?市面上卷发器价值十元到百元不等,既有卷发型的也有直发型的,更有卷直两用的。面对琳琅满目的卷发器可谓挑花了眼,就卷发器材质而言,建议大家选用陶瓷材质的,它更温和不易伤发。在大小方面,如果你是长发自然就选长款,短发选短款。可不要觉得卷发器越长就越好哦。

2、日常护理。

护发素大家用吗?今天的第二个小妙招就是护发素,很多小仙女都为了节省力气而放弃护发素,这可是不行的哦,护发素是保护头发的关键,护发素建议与洗发露一起使用,一次用量可以少点,尽量多次使用。

3、深层护理。

小仙女们多久去一次洗发店呢?建议大家选一间靠谱的洗发店,每个月去做一次护理,不同的洗发店价格不同,但效果一定是有得。而且,让洗头小哥帮助你按摩按摩,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哦。

头发打理起来虽然不容易,但谁让我们是爱美的小仙女呢?卷发器无可避免地会伤头发,甚至高端洗发店里的卷发也会伤头发,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修复,让头发既可以美美哒,又不至于收到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