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内扣妙招 选对操作技巧让你秒换美丽发型

2018/1/3 13:33:13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女孩子们做发型的东西是越来越多了,就一个卷发器中就有很多不同的种类。那多种多样的卷发器要如何使用才能打造令自己心满意足的发型呢?内扣又该如何操作才能成功呢?

要说女性发型中长盛不衰的造型,那就是非内扣莫属了。在理发店烫的内扣打理起来很麻烦,而且也保持不了多久。在这样的情况下,各种各样的卷发器就应运而生了,那么我们又该如何使用它们,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呢?无论是使用哪种类型的卷发器,我们在最开始都要保持头发的湿度,头发不能完全干,也不能太湿,适当的湿度是打造完美发型的必要条件。

在打湿头发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头发分成几个部分,通常来讲,分为上下左右四个部分就够了,发量多的就多分几个部分。这一步做好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卷发器了。如果使用卷发棒,就把卷发棒夹在头发中间,然后由里到外地卷,直到将发尾都裹在卷发棒上为止。就这样保持一分钟左右就好了,要注意的是,每一次不能卷太多头发,否则会影响效果。

如果使用塑料或橡胶的卷发器,那么操作就很简单了。塑料卷发器要从发尾开始卷,卷到中间固定就行了,不过也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卷太多头发,否则卷发器会掉落,而且最终效果也不理想。如果使用橡胶卷发器,那么就直接将一撮头发装进卷发器里就大功告成了,它会自动卷起来,因此不需要使用者操很多心。

总的来说,卷发棒的效果是呈现的最快的,而使用另外两种卷发器就需要等较长的时间,不过它们操作起来却很简单,而且不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所以大家在使用卷发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