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空气刘海 达人教你小妙招

2018/1/4 15: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的魅力相信很多女孩子已经领教过了,透过薄薄的一层刘海,若隐若现的额头和眉毛,让女孩子看起来十分可爱。如何打造一个清新自然的空气刘海呢?来看看这篇文章。

刘海能够很好的修饰脸部线条,是大饼脸,方脸,长脸女孩子的救星,而近来流行的韩式空气刘海,在年轻女孩子的审美意识中,作为一种独特的存在而深受喜爱。除了设计师用烫发的手段之外,我们也可以利用卷发棒来打造空气刘海,那么如果连卷发棒都没有又怎么办呢?

市面上有许多可以轻松打造空气刘海的美发工具,塑料卷发器就是其中之一,比起卷发棒,塑料卷发器更加简单易操作,而且不用担心像卷发棒一样,一不小心损坏了发质。

或者将刘海卷过了头,用卷发棒卷刘海,如果操作不熟练的情况下,很容易将刘海卷成80年代的发型,而且让头发反复地经受高温,长时间过后发质就会干枯暗黄。首先确定好刘海的量,既然是空气刘海,刘海的厚度就一定要薄,但也不能只有几根头发。

梳理好刘海之后,用卷塑料卷发器,从头发的底部开始往里卷,一直卷到发根处,适当的用吹风热风吹一吹,将它定一定型。或者在上班在前一晚,卷好空气刘海,一觉醒来之后,一个清新自然,可爱大方的空气刘海就打造好了。

用这样的卷发工具卷出的空气刘海,不能够保持很长的时间,所以一般我们会喷上一些定型喷雾。一定要注意空气刘海的长度,一般是在卷好之后刚好盖过眉毛,露出眼睛,根据不同的发型,可以轻轻分开一些,露出一小部分额头,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