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图解 让你自己轻松做造型

2018/1/15 14:4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很爱美,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都会简单的打扮一下自己,画一个淡妆或者做一个造型,所以卷发器成了日常生活的必备品,不过许多女生却在操作上遇到了难题。

卷发器我们在理发店里会经常见到,一般在我们剪完头发以后,理发师都是用卷发器为我们搭在一个发型,卷发器卷出来的发型有一个好处,就是一次性。它通过热力改变我们头发的形状,但是只要用水一冲,头发就会自动的变回原样。那么卷发器应该怎么用呢?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卷发器应该怎么加热,因为它是一款依靠热力来运作的工具。当我们取出卷发器,就会发现它们自带一个插头,我们将插头插入电板中,然后找到卷发器的开关,将开关打开,然后稍等两分钟,让卷发棒充分加热。

加热好以后,卷发棒会开始发烫,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卷发棒来夹头发了。卷发分为内扣卷、大波浪卷、鸡蛋卷这几类,每个卷发的操作方法都不一样。内扣卷是里面比较简单的卷发样式,我们只需要将发尾绕着卷发棒转半圈就可以了。

大波浪卷是一款比较柔美和彰显气质的发型,适合轻熟女搭配。大波浪卷一般是从发根以下10厘米的位置开始卷的,首先我们将卷发器立起来,然后取出一根发丝,从发根10厘米以下的位置开始绕着卷发棒缠绕,大约固定3分钟左右,把头发放下来就可以了,按照这个方法卷完整个头发,大波浪卷发就完成了。

蛋卷发的操作就比较麻烦了,许多女生可能还不太会使用,蛋卷发需要将卷发器端平,与头发保持垂直,然后头发在上卷发器在下进行一次卷发,接着下拉卷发器,卷发器在上,头发在下,再进行一次卷发。按照这个顺序卷发发丝,就会打造出蛋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