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 三个步骤让你美成仙女

2018/1/20 15:1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天给了大家一头美丽的秀发,我们就该好好打扮它。侧边编发一边披是一种很不错的发型,它有很多种编法,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种简单又不失美观的编法。

一提到侧边编发,很多人就想到了编辫子。编辫子可不是人人都会的,因此,不会编辫子的人就无奈的放弃了这类发型。然而编者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不用编辫子也可以完成侧边编发一边披,因为我们可以通过扭头发来代替编辫子。

第一步,我们在左耳旁挑两撮头发,然后把它们搓成两股,搓好后我们把两股头发缠在一起,再把发尾向上穿进头发缝里。穿进去时可以借助尖尾梳子等工具,还有,穿头发时注意不要弄乱周围的头发,为了防止头发松散,大家必须用手按住耳后的头发。

第二步,我们用一根钢丝夹固定住耳后的头发,然后把穿在发顶的头发仔细的隐藏起来,当然,要想很好地隐藏发尾,大家就得是先把头发编松一点。

第三步,大家把没有编的头发梳理整齐。

看了上面的教程,会编辫子的人可能觉得还是编辫子的好看,可有辫子的侧边编发又千篇一律。那有没有一种侧边编发一边披独特而美丽呢?当然有,那就是爱心侧边编发。这种编法也不算难,大家先在左边编两个距离稍远的小辫子。

编好后,我们把耳旁的小辫子挽成一个尾巴右飘的“p”,再把脑后的小辫子挽成一个“9”。然后,我们把它们用不起眼的发夹固定好就可以了。这款发型即简单又少女心满满,那浪漫又甜美的爱心还是个招桃花神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