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技巧介绍 教你玩出不一样的魅力

2018/1/20 13: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气虽然冷,但大家也不要放弃头发的打扮。尤其是对于长头发的人,更应该要为自己梳理一个时尚的发型。因此,今天特意教大家两种扎发的技巧,让你化身为小美女。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美丽的你,不知你每天是否还在扎着一个简单的马尾辫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说明你已经脱离了流行的曲线了。虽然马尾辫扎起很简单,只需将头发全部梳起来就可以了,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经常扎马尾也会给人审美疲劳的。因此,掌握几个时髦有又新意的扎发技巧是你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两种花样的扎发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1、麻花辫发型

对于麻花辫,相信很多妹子都是不陌生的。麻花辫作为拥有温柔气息的发型之一,文静的女性是特别适合的。主要的编织技巧是将头发分成两股,然后编织成两条形状相似的麻花辫,后续只需用黑色的橡皮筋固定住就可以了。但要注意的是,在编织的过程发根部尽量不要搞得太紧,松散的发丝,再搭配两条精致的麻花辫子,给人一种清新但又不失俏皮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微卷马尾辫

生活中,发现很多人的马尾辫都是垂直的,虽然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清新感。但看久了也会觉得很单调,没有什么特色。因此,建议大家可以试试上述的马尾发型。微卷的马尾辫搭配一些精美的小饰品,在效果上无疑是一抹靓丽的色彩。

主要的编织技巧是将头发烫成微卷的波浪发型,然后在后脑勺取出一半的发量,将其交叉编织,直到发根部,接着把剩余的发丝全部绑着在一起,形成一股大马尾辫。建议大家把马尾的高度提到耳朵的上方,这样一来可以给人一种挺拔又瘦脸的即视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