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用白醋还是陈醋 快让达人为你揭秘

2018/1/23 10:2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靓丽柔顺的好头发既离不开造型师的精湛手艺,更离不开小仙女们的日常护理。从基本的,小偏方里的陈醋白醋,到底改用那个洗头更好呢?今天,就让达人小编来为你揭晓。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靓丽的头发需要我们倾注心血去呵护,尤其是在烫发、染发之后,虽然头发变得更美了,但发质问题随之而来,我们又该如何做到美观与发质好并存呢?许多小伙伴们都会说,用陈醋洗头呀,这样会让头发变得更顺滑,又有些小伙伴说了,该用白醋,你看陈醋那个颜色,多可怕。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直了解洗头发的正确姿势。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首先,小编就要给大家揭晓秘密了。肯定是用白醋洗头的,白醋属于若酸性物质,而我们的头发也适合弱酸性的环境,用白醋洗头,一举两得。

来源:图虫作者:247434071021715960

那么,什么样的头发适合用白醋洗呢?其实,大部分的头发都是使用的,特别是那些容易油头的姑娘们,或者是头皮屑较多的姑娘,用白醋洗头再合适不过了。白醋可以有效减少头皮问题的产生,它里面含有去皮脂的成分,甚至对毛躁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哦。

介绍了这么多,该步入我们最正式的环节了,该如何用白醋洗头呢?首先,大家一定要明确,白醋洗头不能天天洗,因为白醋不是专业洗发水,洗多了更容易造成发质问题。大家可以选择在日常护理之前或之后用白醋洗,一般为500毫升水与200毫升醋混合即可。

好啦,从今年天开始,大家不要再用陈醋洗头了,赶快把白醋洗头发的方式学起来,让你的头发靓丽与柔顺并存。一头靓丽的头发与精心的呵护是分不开,为了美可不要嫌累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