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巧用发饰是其加分项

2018/1/23 13:3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天披着头发自己都看腻了?那就不妨尝试着将头发扎起来吧!不管是青春靓丽型,还是温婉淑女型,都能够通过扎发衬托出你的个人气质。到底如何扎呢?详情请看下文。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10213

迈入大学校门的女孩子,不需要再像高中时候那样只能留着齐耳的短发,也不需要成天到晚的伏在课桌上奋笔疾书。读大学,意味着你的世界里除了学习,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得到进修。例如,个人形象的塑造,个人品格的完善以及如何处理事务。今天,我们就以塑造个人形象为例,从头开始说起,来谈谈如何扎头发让自己变得更好看。

一、清纯小清新发饰:波浪式高马尾

如果你留着一头长发,却不知道如何打扮它,我们不妨扎个简单的高马尾。注意,同样是高马尾,但与你脑海中所想的却有些很大的差异。本文所说的高马尾让人看到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具体如何扎呢?可以参考上图所示。

1.将头发散下来用一次性卷发棒把头发做成波浪型。

2.用梳子单独勾出头顶的一小撮头发编织一个只有几层的小辫子,之后用发卡或者发

圈固定住,它主要用来制造蓬松的发髻。

3.将余下的一大部分头发与头顶上的一小撮头发全部合在一起用发圈绑好,之后选择一个蓝色的蝴蝶结发卡掩饰掉发圈的位置。

二.淑女温婉发饰:心型编织直发

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气质属于温婉型,这时候可以心型编织直发,因为此款发型显得女孩更加淑女有气质。如何才能扎出上图中的效果呢?主要还得注意四个关键事项。

第一,本身就是直发或者使用夹板将头发一次性拉直。

第二,以耳朵上沿为分界线,以后脑勺为中心,取出上半部分头发。

第三,编织麻花辫时不宜过大,不然在固定造型时发卡承受不住力量。

第四,心型的上半部分图案自己无法摆弄时,可以寻求身边人的帮助,使心型图案能够轻易辨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