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脂粒怎么去除 你忽略了这几个步骤

2018/3/4 8:15: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作为一个烦死人的皮肤问题,相信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少遇到过,但你知道它们是怎么产生的吗,知道它们要怎么预防,知道它们要怎么去除吗,下面就教你如何去除。

来源:站酷

油脂粒,开头就是一个油字了,可想而知,它们产生的根源,还在于油这个字。皮肤出现了油脂粒很多时候是由于我们体内内分泌紊乱,导致油脂分泌过剩,同时皮肤清洁又没有得到彻底清洁,毛孔就会阻塞,形成脂肪粒。

来源:站酷

在应对油脂粒的问题上,面部清洁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以为,化了淡妆可以直接用洗面奶洗脸,而忽视了卸妆的重要性。其实,就算没化妆,我们的清洁也要用卸妆水或者卸妆油清洁,更何况化了妆。

常常有人说,卸妆油清洁作用比卸妆水,卸妆膏好,于是很多不知情的人就去尝试,结果油脂粒反而长得更多。

没有乳化的卸妆油清洁效果几乎为零的,卸妆油是需要乳化的,卸妆油里面的有效成分跟水混合充分乳化后,才能发挥很好的作用,如果卸妆油在脸上按摩后没有跟水混合乳化,直接就用纸巾擦除是完全不能彻底卸妆的,反而还会引起痘痘。

因此,在用卸妆油按摩卸除妆容后,用大量清水充分与卸妆油混合,让它们乳化,才可以达到最佳的卸妆效果。

来源:站酷

在卸眼唇部位时,要用专用的卸妆产品,我们的眼部唇部肌肤都偏薄,而且比较敏感,容易被刺激,所以要用专用的卸妆产品,会比较温和,减少对眼唇部位肌肤的伤害,同时清洁的手法也要尽量的轻柔。

卸妆后的洁面步骤依然很重要,有些人以为卸妆已经卸得很干净了,洁面就马马虎虎的,但如果卸妆产品的残留物质未完全冲洗干净,就很容易出现出油多或者长痘痘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