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发型款式很多 这几种简单时尚又大气

2018/1/24 12: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色头发发型是如今非常流行的时尚款式,很多人都特意将头发染白,然后打造好看的造型。白色头发造型款式很多,今天就来看几款简单时尚又大气的造型,让你见证它的美。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很多人觉得白色头发就是苍老的代名词,其实,在当今社会白色头发更多的偏向于时尚大气。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刻意将头发染成白色,然后打造自己喜欢的白色发型。对现代的人来说,发色的不同能够彰显出一个人不同的气质,所以气质迥异的人在选择发色的时候也有很多讲究。

白色头发相比于其他颜色的头发,它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通透白皙,而且让你带上了一丝仙气,非常好看。下面就来看两款常见的白色头发打造的时尚发型。

1.白发马尾造型,更高冷时尚。

马尾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造型之一,白发能够增加人的沧桑感,但是同时又让一个人看起来内在更加饱满丰富,仿佛一个智慧高深莫测的人。年轻的女性染白发以后,扎成辫子不仅不会让你看起来像个老太婆,反而让你看上去精神奕奕,风采绝伦。

这样的白色辫子像是一种智慧的象征,让你高冷时尚的智慧形象深入人心。想要表现自己年轻有为的女性可以尝试这款白发马尾造型,堪称是简单好看又有意义的发型之一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2.短款碎发发型,更个性活泼。

白发还可以打造碎发发型,碎发发型看起来有一点点的凌乱,但是看起来也是相当不错的。白发打造的碎发发型能够增添人的俏皮感,让人看上去更加活泼俏丽。当然,染白色头发是非常个性的一件事情,这样的头发搭配碎发发型显得更加清新,让你看起来活泼有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