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 几点建议完美修饰脸型

2018/1/24 11: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植发刘海,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女性朋友。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气质和形象,建议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面部特点,灵活搭配,凸显灵动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每一次拉直自己的头发,很多人都会遇到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那就是该选择什么样的刘海更加适合自己的脸型和气质。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们都会陷入一个造型误区,以为把自己的刘海弄得越厚重越好看。

其实不然,这样的做法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反而会弄巧成拙。而且在选择空气刘海、中分还是偏分都要结合自己的脸型轮廓而定,并不是流行什么就弄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61151

一、长脸的妹子该如何选择?

如果你的下巴比较尖,颧骨不明显的话,打造视觉上轻盈的空气刘海是非常适合的。和你的齐肩直发相搭配才能够衬托出一种甜美可爱的气质。而且如果你的肌肤比较白皙的话,建议可以让一个棕色头发,更加能够凸显出子清新脱俗的靓丽风范。但是如果是中长发,则需要适当增加抓取的发量,营造出一种灵动感。

来源:图虫作者:57398235010050781

二、国字脸的美眉们怎么做?

因为方形脸的重要特征就是咬肌很发达,使得整张脸都显得非常大。所以建议各位女性朋友们可以可以选择中长的直发,再加上平整的齐刘海。自然垂落的发丝营造出一种慵懒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再染上浅棕色的发色,让你原本棱角分明的面部曲线变得更得自然迷人。

另一个备选方案则可以采用波波头的短发发型。让两边倾斜的短发对脸部进一步加以修饰,即使是国字脸也可以轻松塑造出瓜子小脸的感觉。特别是成熟知性的女性是非常适合这款头发的,清爽利落,非常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