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女生如何选择合适的眼妆 这样化实在太精致

2018/1/24 13:0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美女都喜欢化妆,但是化妆之后就不一定是美女了。我们喜欢化妆,因为化妆可以让人更漂亮,但是化妆要是化不好的话就可能会适得其反。单眼皮女生如何选择眼妆呢?

单眼皮女生是一个较大的群体,因为是单眼皮,所以她们有庆幸也有烦恼。烦恼是比较常见的比如单眼皮如何打造精致好看的眼妆呢?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眼妆对于单眼皮女生来说是尤为重要的。单眼皮女生和双眼皮女生在妆容的打造上有很大不同,如上图所示左边所示的单眼皮眼妆要更加自然精致一点,而右边双眼皮眼妆就更加注重清新感了。

单眼皮女生如何打造精致而自然的眼妆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首先来看看单眼皮眼妆眼影部分的打造吧!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先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利用大地色眼影打底,然后用暗黄色的眼影晕染大部分眼皮。之后就可以像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利用深色眼影覆上一层,在覆盖的时候要注意眼角位置,可以用眼影适量点缀一下。

除了刚才介绍的一种眼妆化法之外,还有上图所示的这种,上图介绍的就是关于利用明艳色彩的眼影来打造眼妆的方法。首先还是像上图左边所示的图片一样,利用桃红色眼影打底,打底的时候注意从下往上化成渐变色彩,眼角位置可以利用浅紫色搭配点缀。

打底完成之后就可以按照右图所示的这样利用银白色的眼影化一条亮线。银白色与桃粉色的搭配会显得更加具有浪漫色彩。单眼皮女生的眼睛显得比较慵懒,所以需要明亮的眼影来提亮。单眼皮女生按照上面介绍的眼妆方法来打造眼妆是比较适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