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你的方法对了吗

2018/1/24 13:4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人判断美女的标准之一就是头发乌黑浓密,因为头发多才可以营造出云鬓的感觉,而且头发多的人头皮不容易被晒伤。而头发多的妹子想扎丸子头怎么办,会不会显得蓬乱呢?

每个人的发质,发色,发量都有所不同,如果只有稀稀两两几根,怎样也不好看。但有的时候头发再多也会成为一种困扰。很多人都是喜欢长发飘飘,但问题来了,对于头发浓密多的女生而言,夏天将头发披散着可不是一件好事,甚至有时还会捂出痱子来。

将头发扎成马尾也不行,还是很热,于是人们想出了将头发盘起,那么头发要怎样盘才能既美观又清凉呢?就有了一个新的发型的出现--丸子头。这样一个集美观和清凉于一身的发型迅速红遍各地,那么对于这那些头发多的女生来说,怎么扎丸子头呢?

其实丸子头看似简单,想要扎的好看也是很有技术含量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方法。

首先如果是有刘海的小仙女们,可以先从耳朵的上方向着斜上方处挑出头发,然后把上方挑出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用手指随意的盘上去,个人的建议是用手指直接抓头发,因为这样没有用梳子梳后出现的太整齐和那种刻意感。

如果小心你们的头发量比较多,就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扎成丸子头。首先,从眉峰上方的位置选取中间的一部分头发,随意的炸出一个小马尾辫。

然后将马尾盘程一个小小的丸子。最后江头两边的头发分别缠绕在小丸子的两边,通过这种方法扎成丸子头会很蓬松,显得脸小。长头发缠绕完之后就可以调节丸子的蓬松度,方法还是用手指轻轻的将头发往外拽,要注意力道哦。

很多人老说自己扎了又拆,拆了又扎,扎很多遍都不是很满意。这不用担心,在我们扎丸子头的过程中要是出现任何不满意的话,也可以通过调整头顶丸子的蓬松度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哦。怎么样,学会扎好丸子头还是很重要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