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吒头的扎法  现今十分流行的发型

2018/1/24 15:0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吒头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发型,并且这种发型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其实哪吒头的扎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掌握到一些技巧,就能很快的扎出一个漂亮的哪吒头。

很多长头发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有一款能够既属于自己又能够吸引大众目光的别致发型。每年的流行款式变化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迅速,刚出线的丸子头扎法还没有几天,哪吒头的扎法又出现了。而这次的哪吒头可以说是非常的有个性,让女性扎起来之后显得俏皮又可爱。

其实哪吒头扎起来是非常的容易简便的,而且又特别的省时间易学习的。接下来就来教大家怎么来扎哪吒头。首先我们准备的工具有这几样,必不可少的梳子和发蜡,还要准备几个发夹和橡皮筋。

第一步就是先要将头发用梳子捋顺,捋直,然后将头发分成中分的样式。接着再取出差不多一角钱硬币大小的发蜡。用手将脑袋一侧的一束头发抓起,将发蜡均匀的涂抹在那一束头发上。接着用梳子慢慢的梳拢头发,将头发弄好,再次将发蜡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然后再用橡皮筋将涂抹发蜡的那一束头发固定住。

脑袋另一侧的头发也是这样,重复上一段的步骤,将发蜡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好。等所有的头发都弄好后,再将第一个弄得那一束头发发束慢慢的向斜着的方向提起,然后扭转那一束头发。将扭转的头发慢慢的绕在扎发的部位,一圈一圈的圈成小发髻的模样。

最后再调整发髻的样式,让它也变成扭转模样。其他的扎法的步骤也是同样如此,每个发髻都扭转过来之后,就全部大功告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