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才正确 之后需要洗脸吗

2018/1/19 13: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肌肤的大餐,因此每个人对敷面膜都很重视,为了让皮肤变好不惜买很贵的面膜,却不知如果一个小小的细节做不好,就可能会前功尽弃。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护肤少不了敷面膜,面膜是给皮肤补充养分的重要一个环节。每个人都希望面膜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因此在敷面膜的时候就要注意很多小细节,往往是一些细节决定了面膜的效果发挥。

很多人在敷面膜的时候都没有考虑过面膜该如何摘取下来,有的人就是随便一撕扯,有的人是自上向下,有的人是自下向上,那么到底哪种方式才是正确的呢?由于人体的毛孔生长方向是自下向上,因此,自下向上的取下面膜,能够顺着皮肤的纹路,不易产生皱纹,这样不能能够让皮肤更好地吸收精华,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抚平毛孔。

很多皮肤问题就是由于一些小细节引起的,皱纹不是一天产生的,因此在每个小动作小心的呵护,日积月累之后,才能够体现护肤的效果了。如果在每一次在摘取面膜的时候都可以做到自下而上,也无异于一种在做一种简单方便的护肤了。

很多人还会疑惑,在取下面膜之后需不需要洗脸,大部分贴片面膜在取下来之后是不需要洗脸的,但是也不乏很多面膜是需要清洗的。因此在敷面膜的时候,需要看清楚说明书上写的内容,如果商家写明了需要洗脸,那么就一定要清洗干净,如果没有写,只需在敷脸之后将精华拍进皮肤里,然后继续护肤就可以了。

亚洲人都很偏爱贴片面膜,因为使用方便,而且能够为皮肤带来水润饱满的触感。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不然的话功效肯定会减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