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拉头发要多久 选对造型让你时刻展现淑女范

2018/1/25 15:01: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直发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女生心目中比较喜欢的发型,这种发型可以展现自己淑女的气质,但是拉头发时间是需要好久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拉直发到底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11729797289928

飘逸的直发不仅是女生的喜爱,对于男生来说也是很喜欢这款发型。据相关调查表明,大多数男生都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拥有飘逸的直发。由此可见,这款发型是非常受欢迎的。因此,很多长发的女生几乎都是会选择拉直发,拉头发基本上只要花费一两个小时左右,头发短的女生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完成。因此,时间也不是特别的长。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拉直发只要是在我们的头发上涂抹一些软化剂,这种物质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软,从而上夹板的时候头发就会变得非常容易控制。不管你的头发多么的毛躁,只要拉过直发之后就会变得非常的柔顺,而且摸起来也是很舒服。这款发型可以瞬间提升你的个人气质,从而你走在街上的时候也是可以很好的吸引别人的注意。同时,这款发型适合的人也是很宽泛的。

来源:站酷

拥有直发的女生不仅看起来相对的青春活泼,而且还非常的具有魅力。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头发进行染色,其中咖啡色以及亚麻色都是比较好看的,不仅可以让大家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时尚感,而且还可以增添你的魅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拉过直发以后是不可以立即洗头发的,否则就会让你的发型功亏一篑,至少需要三天左右才可以洗头发的。

拉过直发之后,大家还应该对头发进行一些适度的护理,这样会让你的秀发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光泽。反之,如果不护理,头发就会出现分叉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