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的方法大全 时尚造型尽快学习

2018/1/23 13:4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国,很多女性都会留着长长的头发,而且在古代,头发是不可以随便剪掉的。到了现代,头发成为我们展示个人魅力的工具,无论是烫发还是原始的黑发,我们都可以尽情装扮。

我们国家的人,自古以来都是黑发,有一些人的头发从出生就会带有自来卷,但是大部分人还是黑色直发。尽管在旧社会,我们的头发是不可以随意修剪的,但是如今早已文明开化,烫发、染发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发型和衣服一样,都是展现个人魅力的绝好工具,我们可以尽情修饰自己的头发,但是还是要注意不要伤了头发,漂亮也要注意尺度。

除了时尚的烫发,我们也可以保持传统特色的黑长发,可能有些朋友会感觉黑发没有特色,缺乏造型感。其实,只要我们学习一些好看的编发样式,一样可以美美的出去逛街。有些女孩子感觉自己的手艺不好,不会梳头发,编发其实很简单。基本步骤就是三股辫,无论是多么好看的编发,基本都是从这个种类衍生出来的,我们可以自己创新。

一般的编发可以从头顶开始,拿住一绺秀发,然后分成均匀的三份,右边的头发压住中间的头发,再把左边的头发压在这个头发上,这样一个基础步骤就完成了。我们按照这个顺序和方法依次往下编,慢慢的编发就出来了,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改动。

比如把头发中分,然后在头顶分别向下编发,慢慢编到耳朵附近的位置时,我们可以用发夹固定住。再弄一个韩式刘海,这样的打扮看起来非常可爱。也可以整体变成一个麻花辫,在发尾处绑一个可爱的花型头绳,这样的发型非常适合去海边游玩,时尚而又清爽的造型也会很吸引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