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正确的扎法原来是这样

2018/1/25 15:41: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一个女生的容颜,发型占了一半,好看适合的发型能够更好展现女生的独特个性,对于可爱自居的女生,怎么能够少得了丸子头呢?一个可以让你更加可爱的发型。

丸子头能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娇俏可爱,很多女生也比较中意此种发型。相对来说,长发比起短发更容易扎丸子头。不过,短发的女生并不需要伤心,我们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扎一头好看的丸子头,让短发女生更加可爱。

需要扎丸子头对头发长度还是有一定要求,一般及肩发便可,稍微短一些也能接受,太短了自然不能扎起丸子头。女生将侧边和刘海向上收起,将侧边、刘海头发聚集在头顶,当然“丸子”的位置由你的发型和你喜欢的位置决定,不一样要在头顶,在后脑勺位置也可。

聚集在一起的头发用发卡固定,此时后脑勺还有一层头发次,此时将这些头发均匀的分成左右两部分,将其扎成马尾,将马尾末端朝上,向丸子不分聚齐。侧面也有会留下一些发丝,用同样的方法,将其扎成马尾,向丸子不分收齐。此时丸子头已经初具雏形。

现在侧面和后脑勺的的头发都已经你扎起来了,剩下的工作就是好好整理头顶上的“丸子”,将侧面和后脑勺扎起来的马尾末端整理一番,均匀的分布在丸子四边,将中间不分的头发提起,垒成一个高马尾,此时你有几种选择,一种将高马尾倒梳打乱,一种则是理顺。看个人还好。

倒梳之后的马尾末端会比较凌乱,将其按照顺时针方向盘起来即可,此时用发卡固定好,稍微整理下一番,一头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发型就整理好了。是不是让你看起来更显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