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图解 教你做个精致女孩

2017/12/31 20:0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是只有长发才可以扎头发,短发也一样可以通过扎发来凹造型,很多女生都表示短发扎发这也太难了吧,头发那么短根本扎不起来。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扎发什么的很简单。

短发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后扎发了,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用卷发棒卷出轮廓,这么做一是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比较量多,二是在扎完头发以后头发依旧是蓬松的。

将头发绕着卷发棒卷出蓬松的螺旋曲线,然后用手将头发整体打散,接着从两边耳朵旁各取一组头发将它们绕在脑后,用皮筋扎住,然后抓住发尾从头发中间的空隙中穿出来,这样一个简单的脑后扎发就完成了。

短发马尾也是现在许多女生很喜欢的发型之一,它简单又干练,很适合日常出装。短发马尾需要我们将头发先卷成蛋卷发,首先我们加热卷发棒,然后按照一个卷朝外、一个卷朝内的方法将头发卷成蛋卷发。

蛋卷的卷幅可以不用太大,只要有卷曲的弯度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将发尾的头发用手扎住,一只手握住头发,一只手向上推头发,头发稍显蓬松后用皮筋扎住即可。

双马尾低辫也是短发扎发中能见度比较高的发型,双马尾在日本比较常见,因为日本流行萌文化,所以很多女生会扎着双马尾,画着粉红色的眼影,衬托出浓浓的少女感。

短发的双马尾只能在低处扎,因为头发太短,扎高了头发就会散下来。我们先在额头两侧留出两缕发丝,然后用卷发棒将其发尾卷弯,在脑后分出中分的印子,将头发整体分为两拨,直接用皮筋将两拨头发扎成小辫子,这样一个低马尾就扎好了。搭配上粉红色的眼影,在眼尾处贴上星星亮片更有活泼可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