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学生 清爽时尚发型带你看

2018/1/11 14: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天生爱美,即便是在学校里,你也希望能够把自己的头发打理的时尚可爱。那么有哪些清爽自然的扎发发型可供学生选择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过去的校园当中,女孩子们被要求和男孩子一样剪成短发,这不仅扼杀了女孩子们爱美的天性,也压抑了学生个性的独特发展。但是在现代校园当中,即便是女孩子,也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虽然学校还是不允许染发,但比起过去,人人都是一头波波短发,现在更加自由。这些发型不只是适合于初高中学生,对办公室白领,上班族来说,同样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自然清新,又十分日常,打理起来也是非常方便。

加上现在市面上有多种多样的美发工具,即便是需要早起上学的学生,也能够分分钟打理出一个自己满意的发型。无论你是短发还是齐肩短发或者长发,早上花几分钟将卷发棒加热,将刘海分成三部分,用卷发棒轻轻一卷一个甜美可爱的空气刘海就打造好了。

同样的方法用在发尾上,打造一个简单时尚的梨花头再也不是问题,学生一般会选择扎法,所以用卷发棒卷好头发之后,再用橡皮筋扎出一个低马尾,既甜美又不夸张。

还有一种方法,即近来流行的半丸子头。半丸子头能够尽显女性的温柔优雅,有一丝成熟气质又有着公主的华美乖巧。虽然不能染发,但也可以在周末,和朋友同学一起到饰品店,去选购自己心仪的发饰。平时短发的女生,即便没有扎发,在工作学习时,简单的用发夹将一侧的头发别到耳后,不仅乖巧可爱,而且方便做事,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