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快来一起学习

2018/1/26 7:5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的牙齿不够洁白,牙齿上有很多的牙石,这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口腔的健康。那么,生活中有哪些好办法可以帮助朋友们轻松的清除牙石,恢复牙齿洁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很多朋友认为每天坚持刷牙就可以令牙齿变得洁白,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全面的,如果你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说酗酒和抽烟,那么即使你每天坚持刷牙,牙齿也不能变得洁白。下面就教给朋友们一些实用的方法,轻轻松松的去除牙齿上难看的牙石。朋友们在吃橘子的时候不要扔掉橘子皮,将橘子清洗干净,再放到阳光下晒干,将它磨成细粉。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每天早上刷牙的时候将晒好的橘子皮磨成的粉和牙膏混合在一起刷牙,这样做可以令牙齿上的牙石明显减少,牙齿很快就变白了。或者是将食醋放在嘴里含一小会儿,然后再吐掉,吐掉食醋之后再刷牙,这样做牙齿的美白和清洁效果非常的好。不过,口含食醋有一个弊端,就是牙齿和口腔会觉得非常的酸和麻,这种感觉令人十分难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因此,不要经常的在嘴里含食醋,食醋对牙齿也具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大约一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频率太高对牙齿有不利的影响。另外有些朋友有每天只刷一次牙的习惯,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正确的刷牙方法应该是每天刷两次。还有的朋友喜欢用小苏打祛除牙石,不过小苏打的用量很难掌握。

如果近期朋友们患有口腔溃疡,千万不要使用小苏打祛除牙齿,这会令你的口腔疾病加重。如果朋友们的牙石是多年时间积累下来的,很难在短时间内祛除,那么建议朋友们到专业的口腔医院去咨询相关的医生,不要自己盲目的采取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