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正确用法步骤 你用对了吗

2018/1/26 8:51: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对于有化妆习惯的人来说是很平常的,用它来做日常妆底护理是不错的选择,但不少人都不太清楚怎样正确的使用隔离霜,在手法上或者步骤上都有些问题,你的方法正确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90127

隔离霜是一种很常见的彩妆产品,有化妆习惯的妹子们基本上都接触过,那么怎样用隔离霜打底呢?是不是像平常涂抹护肤品那样随便揉一揉就行了呢?答案很显然是错误的,为了能让隔离霜发挥出它本身的强大优势,今天就告诉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隔离霜,带大家走出常见的隔离霜使用误区。

首先隔离霜的使用方法和基础护肤的产品是不一样的,这点毋庸置疑,正确的做法是分步骤来进行涂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6007890

第一步:取足量的霜用我们的无名指和中指由内向外均匀的涂抹在面部两颊骨骼较为突出的部位,原因呢就是这个部位最容易被太阳晒到,也就最容易长斑点。我们涂的时候注意一点不要太用力,不然会有可能产生皱纹哦。

来源:站酷

第二步:鼻子,大家都知道T区会比较容易出油,所以我们在用量上也要越少越好,从上到下略微轻轻的带过就好了,鼻翼的位置呢,隔离霜会比较容易堆积到一起,所以我们需要用粉扑按压一下,均匀的涂抹。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484

第三步:下巴的地方我们要以画圈圈的形式进行均匀涂抹,而且要延伸到脸部和脖子上去,使这几个部位能和脸部融合,额头也是用这种方式进行涂抹。

第四步:眼部下面,正确的做法应该用我们的无名指和中指的指腹温柔的进行按压,从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进行,如果眼尾的地方不容易涂均匀,那么我们可以用另一只手提起眼角的方式进行辅助。

以上就是如何正确使用隔离霜的手法和步骤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