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人扎头发的方式 脏辫分真发和假发两种

2018/1/25 12:09: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头发的方法千千万万,你也可以试一试各种各样的方法,女生的美是要慢慢发觉的。但东方女生的头发和黑人的头发差别很大。你见过黑人小姐姐是怎样扎头发的吗?

来源:站酷

今天,我们来讲一讲扎头发这件事。女生平时总是会需要扎头发的,短发的女生的需求可能比较低,但长发的女生就时长需要扎头发,手上会经常戴着一根橡皮筋。扎头发的方法有这么多,你有没有好奇过黑人是怎么扎头发的呢?

我们东方人的头发会比较柔软纤细,但黑人的头发就会比较粗长。他们的头发容易卷曲,很容易就会产生一个“爆炸头”一样的发型,比较难打理。而对于生活在热带的黑人姐妹来说,爆炸头一般的发型不仅占去了很大空间,而且更容易使头皮吸热。因此他们发明了一种发型来用来打理头发,那就是脏辫。

脏辫分为两种,一种是真发,一种是假发。用真发编脏辫的时候,他们会把头发分为数十、上百个区域,然后将每个区域的头发搓起来,通过卷曲或者揉搓的方式使头发缠绕在一起,再用发蜡之类的东西封闭固定住,这就编好了一条脏辫。这个方法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根据每个人头发长短不同,可能会有3-5个小时,费神又费力,不适合每天清晨起来扎头发。因此编这种脏辫的时候,大部分人会选择去理发店,请专门的编发师傅帮自己编好。假发的脏辫是指已经用假发编好的脏辫,用这种脏辫的时候黑人会先把自己原本生长的头发剪短,再去理发店把假发接到真发上去,这样也会拥有一头脏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