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怎么用 正确使用便捷又高效

2018/1/27 9:4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问题严重影响了皮肤的干净程度和整体的美貌度。遍布在脸上的黑头有大有小,位置有浅有深,可以选择用一定规格的黑头针来挑出或刮出黑头,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55740615081590804

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干净无瑕的肌肤,具体来说,干净的肌肤应该是毛孔细小、肤质顺滑,表皮没有明显的色斑、黑头、痘印等问题。然而,很悲哀的是,大多数人的脸上都存着大大小小的问题,其中,黑头问题尤为突出。

黑头一般生长在鼻子上面及其周围,额头中间也有零星的部分。黑头多出现在油性皮肤的人脸上,一般认为它的形成是皮肤中的多余油脂被阻断在了毛孔中,未能及时排除引起的。坊间流传的治疗黑头的方法有许多,用黑头针挑出黑头就是其中一个。

来源:图虫作者:257797449149841463

黑头针虽然规格比较小,但是,如果使用不好还是会刺激到皮肤的。那么,应该如何正确地使用黑头针呢?首先,要使用黑头针挑出黑头,先要用热水彻底打开毛孔,使得黑头浮现在皮肤表层,这样能方便黑头针进入工作。

其次,在使用黑头针时,要注意先用酒精消毒,确保它不会将细菌等传染给皮肤。再者,皮肤是比较敏感脆弱的,如果力度太大就会不小心伤到它,因此,再用黑头针挑出黑头时,要掌握好力度,对准黑头轻轻挑出。

黑头有大有小,埋藏的位置也有浅有深,不同的黑头应该选择不同规格的黑头针来作业。潜伏较深的黑头应选用细针尖那种深入挑出,如果黑头已经浮现在了皮肤上层,就可以用小套圈那种轻轻刮出。需要注意的是,挑完黑头以外,要记得收敛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