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一定要先用爽肤水吗 正确护肤才能更好地呵护肌肤

2018/1/18 11:23: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在化妆之前,洁面和护肤是关键,直接决定接下来的妆容服帖与否。爽肤水是我们在护肤时经常使用的东西,那么你知道在擦脸一定要先用爽肤水吗?该怎么使用爽肤水吗?

正确的护肤方式,是在化妆之前,先要给脸部做一个深层的清洁工作。在擦脸之前,需要先给肌肤做一个准备工作,这样才能方便后续的涂抹的保养品,能够被肌肤所吸收。所以在擦脸之前就一定需要先涂抹爽肤水。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爽肤水那么多,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呢?在选购爽肤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品牌,不要选择一些“三无商品”。

在选择爽肤水的时候,还要根据爽肤水泡沫的绵密度,和所吸收营养的速度来进行挑选。在涂抹爽肤水时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比如:在涂抹爽肤水时,需要事先准备化妆棉,如果直接把爽肤水滴在手心上来涂抹的话,可能就会被手心把营养都吸收走了,这样在涂抹脸部的时候,就没有效果了。首先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之后,然后再脸上从上到下均匀的涂抹。

除了在擦脸的时候,需要用到爽肤水,在敷面膜之后,也有很多需要用到爽肤水的地方。但并不一定是所有的面膜敷完之后,都需要涂抹爽肤水的。比如一些清洁性的面膜,在敷完面膜洗脸后,直接涂抹化妆品了,不需要在涂抹爽肤水了。对于很多脸部很干燥的女士来说,建议敷面膜之前,就需要先用爽肤水的拍打脸部,才能更好地帮助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只有用对正确的擦脸手法,和正确的护肤方式,才能让肌肤免于“遭罪”。也才能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