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第二天没卷了 一根卷发棒帮你搞定

2018/1/20 14:1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完头发不卷了怎么办是很多小仙女苦恼的问题,除了发型师本身技术不到位的原因,细软的发质也是卷度不持久的原因之一。这时候就需要卷发棒帮我们搞定啦!

卷了头发以后还是要做一定的护理,由于烫头发的药水对头发有损伤,所以说我们平时洗头发吹头发的时候都得多加注意。在这里建议小仙女们在烫发以后,弹力素一定要购买,不仅能够维持卷度,同时还能保养头发。

在吹头发的时候一定要购买一个卷发专用的烘罩,将烘罩盖在吹风筒上,把头发放到烘罩里面吹干,一般来说吹到七八分干的时候,需要使用弹力素,然后再将头发吹至全干,那么这样子不仅可以修复因为烫发受损的发质,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烫的卷发保持的时间更久。

如果是小仙女的发质本身原因导致的卷度不持久,又或者是因为理发师水平不到位导致的卷度不持久,那么这种情况无论是抹多少的弹力素都不管用。我们只能依靠卷发棒来帮我们打造一个漂亮的卷发。

如果是成熟一点的妹子可以用大号卷发棒来完成一个成熟妩媚的大波浪卷发。首先还是老规矩,将头发均匀的分成几束,分好以后按照从前往后的顺序卷我们的头发,并且每一束头发在卷的时候方向要相反。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可以在卷头发之前抹上护发精油,对头发起一定的保护作用。

如果是短发妹子,想要打造一个清爽的造型,也可以使用卷发棒完成。短发妹子更适合小号的卷发棒,或者手巧的妹子也可以直接用直板夹完成。如果是用卷发棒的话,还是按照我们卷大波浪头的那样,先分区再以相反方向来卷我们的头发。如果是用直板夹的话,可以通过旋转我们直板夹的角度来打造出一个慵懒随意的卷发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