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很硬怎么办 为你打造全面的护发攻略

2018/1/16 16:15:0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烫完头发,很多人的发丝都是非常轻盈的,但时间久了,离子烫的副作用就会渐渐显示出来。不仅发丝会变硬,而且还总是出现毛躁的现象。那么,烫完头发要如何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说起烫发,相信很多爱美的都是很熟悉的。尤其是对于经常在外面社交的女性,往往发型的美观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们都知道,离子烫不仅会损害我们发质,而且还会让你头发变得越来越硬,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分叉或者是脱发的现象,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那么,烫完头发要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呢?为了给大家排忧解难,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0699546906

1、使用发膜

很多在烫发之后都会使用护发素来呵护发丝,虽然护发素可以帮你有效改善发丝过硬的现象,但效果对于发膜来会逊色一点。因此,建议如果自身的发质是偏硬型的,每次洗完头发后可以使用发膜来护理。发膜里面含有很多种营养成分,可以修复被离子烫损伤的毛鳞片,同时还能帮助头发锁住水分,从未打造出现莹润又柔顺的秀发。

来源:图虫作者:240105748728777397

2、选对洗发水

如果你的头发是刚烫完不久就出现发丝硬的情况。建议大家可以去市面选择一些含有修复发根角质蛋白的氨基酸洗发水。因为发丝在受损的过程中会流失很多营养,而且这类产品刚好可以为你补充一定的养分,有助头发的变得更加牢固和美丽。

3、做柔顺护理

如果上述的方法没有多大的效果,大家在烫发之后再去做一个柔顺护理。因为柔顺护理可以软化发丝,有效预防发丝不外翘或者是不服帖的现象。因此,建议美眉们可以选择这种方法,效果会比较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