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吹 这样护理造型才会更饱满

2018/1/19 15:3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都喜欢捣鼓自己的头发,但是每次做完发型以后又不知道怎样正确的护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简单有效的护理方法,让你可以拥有一个漂亮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现在不管是年轻的姑娘还是上了年纪的阿姨,都喜欢到理发店给自己做一个时尚的发型。但是很多人因为打理的方法不正确,头发会变得又干又柴,发型也失去了美感。其实烫发只是暂时性的帮助我们做好了造型,如果想要保持的更持久,就需要我们每天精心的护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下具体的护理方法,让你的发型可以保持的更长久。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9362582847

头发经过化学产品的改造,会受到很大的损伤。特别是刚刚做完的头发。所以做完头发后的护理工作非常的重要。一般我们在做好头发的前三天以内都不要进行清洗。洗发水一定要选择具有滋养修复功效的产品,并且还要选择一款滋润型的护发素。洗完头发以后,就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吹头发工作了。这时已经要选择冷风,并且要将风力调低。

吹头发的时候,不要用吹风机直接对着头皮,而是应该直接对着头发吹。并且要从发尾吹起。如果烫的是卷发的话,一定要用手掌拖住头发后在吹风,这样做出的发卷才不容易散掉。如果烫的是直发的话,可以让头发自然下垂后再吹。一般我们只要将头发吹到8成干就可以了,这样能有效锁住发质中的水分,防止发尾干枯。吹好后,不要忘了再喷些护发精华哦。

下次我们烫发的话,就按照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种方法进行护理。保证可以让你的发型更饱满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