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第二天会怎么样 正确护理非常关键

2018/1/17 13:0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烫发之前都会有这样的困惑,烫完头发过一段时间后,发型还会像刚烫的时候那样有型和时尚吗?不过烫完头发第二天发型确实会有一些变化,那么应该怎么打理头发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大部分的人烫完头发后头发都会变的干枯和枯黄,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朋友们不要太过于紧张。烫头发肯定要使用化学药水,这对头发的伤害是难以避免的,因此烫完头发之后发质都会较之前变差。建议朋友们在家中备好润发乳和精油,当觉得头发干枯起静电的时候,就可以在发梢稍微涂抹一些润发乳,让头发得到呵护,这样时间久了发质就不会那么干燥。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另外,很多朋友抱怨染完头发的第二天发现头皮上起了不少的头皮屑,这是由于大部分的润发乳只是让头发表面得了滋养,并没有深层次的滋养发根,因此,一些植物性的天然的精油也是家中必备的护发产品,把它涂抹在头皮上,再用手指轻轻的按摩头皮,这样时间久了,也能减少头皮屑的产生,还有些朋友在烫完头发的第二天发现头发变得很黏。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其实,这是因为朋友们前一天在烫发的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定型产品,由于在睡觉前没有将这些药水冲洗干净,因此第二天头发就会变得很黏,也失去了原来的造型。烫发后的头皮细菌问题也不可忽视,因此朋友们千万不要往头发上胡乱的涂抹护发产品,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要经常的更换品牌,这样做很容易引起头皮的不适感。

另外,在烫完头发的第二天千万不要急于清洗头发,这会导致头发失去原来的弧度,大概过三四天之后才可以清洗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