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口红怎么涂好看 如何选择合适的唇妆

2018/1/27 10:41: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相信每个人的手上都会有一支或者几支的口红。唇妆是多种多样的,根据唇部的形状号对整个妆容的要求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唇妆。所以涂口红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最常用的涂口红方法是直接的普通涂抹。对于尖头的口红来说,一般都是在上唇部的唇峰位置开始定型。将口红的尖头朝上,在唇峰的位置小心的根据嘴唇的形状画出v型。接着将尖头朝下,从嘴角向中间涂口红,注意在涂口红时用力不可以过大。对于平头的口红来说,涂口红时则需要用手指的配合。首先在唇部的中间先涂一点口红,然后用手指向两边推开。

对于唇珠比较突出的女生可以选择M字唇的涂法。为了突出唇珠的位置,可以在唇峰的位置上先涂抹高光液,画出一个M字形的形状,这样做的效果是提亮嘴唇的边线,突出唇珠的效果就能达到一个类似于M字母形状的唇形。然后可以用唇刷继续以M型进行涂抹,注意在唇珠的地方从高往低涂抹,嘴唇的其他位置尽量的向低一点涂抹,这样更能突出唇珠的美。

对于涂口红的女生都会有一个小困扰,就是喝水时口红会沾杯。怎么涂口红才能使口红不沾杯呢?首先简单的涂一层口红,然后可以用一张纸巾轻轻的抿一下嘴巴,能使口红更好的定型和减少涂的过量的口红,注意不要改变已经涂抹口红的大致形状。接着再拿一张纸巾放在嘴唇上,用唇刷蘸取一点散粉,隔着纸巾涂在嘴唇上,这样一来喝水时口红就不会沾杯了。

经常涂口红可能会对嘴唇的皮肤造成伤害,可以在晚间睡觉前敷一下唇膜,还可以直接涂抹润唇膏,这样就能使嘴唇不会轻易的脱皮,从而影响整个唇妆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