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这几款真不错

2018/1/27 12:47: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来了,寒冷也来了,很多美眉都想赖在暖暖的被窝里了吧,所以为了早上能多睡会,今天小编分享了几款简单又好看的齐肩短发的丸子头扎法,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之前听到很多人都说齐肩短发不好扎发,这里小编只能说你不会扎发。齐肩短发扎发超漂亮的好吗,尤其是扎丸子头,简直是减龄神器。丸子头作为当下流行的一款发型,其实花样还是不少,虽然丸子头看着很简单,多数妹子都会扎,但是很多妹子一扎丸子头就扎出了“道姑”和“相扑”选手的感觉,这只能说妹子们,你们还是得多学习学习。

齐肩短发扎的丸子头有很多款,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两款既简单又好看的。一款是将所有头发都扎成的丸子头,看起来超减龄又俏皮。丸子头需要注意的是扎马尾时的高度,太低或太高都不行,适合的高度是耳尖向脑后延伸出去的后脑勺位置。将头发先扎成马尾状,然后将马尾部分沿头绳成丸子状,然后用黑色发卡固定住就好了。不过这款丸子头比较适合夏天。

这款就比较适合现在这个季节了,既活泼可爱,又能抵御风寒。齐肩短发真的超级适合扎半丸子发型,因为无论怎么扎甜美指数都很高。而这款半丸子扎法呢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扎成丸子头就可以了。想要营造蓬松自然的感觉就可以把丸子头附近的头发扯松,然后整理一下刘海就可以了。齐肩短发的软妹必备款哦!

短发风最近几年的真的超火,照这样的趋势看来,这股风还会持续很久很久。而齐肩短发是常见的短发,虽然各位小仙女都说化妆才是神器,可是如果没有合适的发型,化妆术也没办法拯救你哦!所以,这两款齐肩短发的丸子头发型一定要学会哦!这可是很简单又经典的两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