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有哪些发型可以选择

2018/1/20 13:5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不加修饰是很难做到出众和时尚的,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发型时尚还要打理起来简单容易,烫发是一个好的选择。不管是大波浪卷,还是只烫发尾,都能改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齐肩短发可以说近日比较流行的发型了,明星们选用它轻易地打造出了或时尚或干练的气质,然而,大多数普通妹子苦恼地发现,自己的齐肩发在观感上比起明星们呈现出来的效果始终差点什么。齐肩短发剪得不好当然会很丑,不过齐肩发还有一个更适宜大众的选择。

想要你的齐肩短发摆脱平庸彰显个性,告别平淡走向时尚,那么,可以选择一款齐肩烫发。平直的齐肩短发紧垂在面颊两侧,如果你脸型不是很完美,它只会残忍地衬托出你的劣势,如果你不是一个很会打理形象、平素比较粗糙的妹子,它也会让你看起来很土。

而齐肩烫发就不同了,它不需要直发那样时时保持整洁平顺,适度的蓬乱并不会有伤大雅。因为烫发的缘故,头发看起来更为茂密,在饱满的头的轮廓映衬下,脸型也能得到改善。

齐肩烫发有多种发型可以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想要打造出清新灵动、活泼俏皮的少女形象,可以选择从头发末端开始烫起,将发梢烫出向外伸出的小卷,颇能彰显俏丽。

选择整头烫出大波浪卷的发型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显示女性独有的优雅迷人风姿,整体来看,头发自然弯曲的弧度没有刻意痕迹,颇有流动感,如果能选用适合自己的发色,效果定会加倍。对于头发不够茂密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烫出小一点的卷让头发更显浓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