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编发好看图解 为什么很多人都选择它

2018/1/24 14:1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谈到女生的各种发型,想必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女生发型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但是发型的种类或者说发型的打造方法却是很多人比较容易忽略的。齐肩短发如何编发好看呢?

齐肩短发造型本来就是一种兼具时尚感与个性的发型。它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肯定是因为有自己独特的特点。编发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造型,所以齐肩短发与编发结合在一起便有了更大的吸引力,让许多时尚女性开始致力打造风格多样的齐肩短发编发造型。但是它们怎么编发才比较好看呢?比如上图所示的这种发型如何打造呢?

齐肩短发好看的编发造型很多种,并且打造起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看看上图所示的这种齐肩短发编发造型的打造吧!首先我们要如上图左边所示的一样,从头顶侧边挑选适量的一缕头发,然后将其分成等量的三小缕,之后就依次按一股为中心顺次交叉编辫子就好了,但是在编的过程中要注意,编完一轮辫子之后就要依次从下面拿起一缕加入继续往下编。

除了上面那种编发造型之外,还有一种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并且其美观度也是很高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了,首先要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还是从头发侧边拿起一缕头发但是要等量分为两股,然后就可以两股交叉缠绕在一起,之后不断依次缠绕就好了。

同样的,在编的时候也要注意,缠绕完一轮后就要拿起一缕头发加入继续缠绕。完成之后就在后脑勺底部用发绳固定就好了。这款齐肩短发编发造型是比较优雅大方的。希望大家能够学会齐肩短发好看的编发造型,然后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