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丸子头扎发 可爱女生不容错过的发型

2018/1/26 11:5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可谓多种多样,千万种脸型对应千万种发型,同一发型不一定适合不同的人。在所有发型中,丸子头可谓颇受女性网友喜爱,其打扮起来比较简单,而且方便,同时还彰显个性。

齐肩短发原本就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同时也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精炼。我们都知道女生的发型很重要,因为一个适合的发型更能够衬托出你的气质,有些女生适合长发,有些女生适合短发。此外,长发短发之后也有分各种发型。其中,丸子头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都能扎,那么,对于齐肩短发的女生,该如何扎丸子头呢?

齐肩短发的女生也是能扎起美美的丸子头,首先将刘海和侧面的头发盘起,往头顶位置聚齐,之后用发卡固定。此时侧面以及后脑勺部位还有一层头发丝,这是很正常的,并不能一次就将所有头发盘起。此时就需要接下来的步骤。

将侧边和后脑勺的头发扎成辫子,后脑勺的头发会比较多,可以平均分成左右两半,扎成辫子之后将马尾辫末端向丸子不分聚齐。接下来将头顶的马尾梳起。此时我们可以选择慵散类型的丸子头,也可以选择精致整齐的丸子头。

慵懒类型丸子头需要将主发尾部分倒梳,让其看起来比较乱,而整齐精致类型的则是将其捋顺便可。整理好之后将其绕着丸子部位顺时针盘发即可。此时就可以得到你一个比较好看而且俏皮可爱的丸子头,整一个过程是不是比较简单。在这一个过程中,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做出新的花样。发型的DIY还是比较容易的,最关键的还是要适合我们的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