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年龄 应该怎么挑

2018/1/15 14:0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年轻的女性朋友们,都是比较熟悉珊瑚红口红的。这种颜色不仅不挑肤色,显得人有气色,还显年轻。那么,珊瑚红到底是什么颜色呢?适合年龄大的女性朋友吗?

我想珊瑚红口红之所以会如此命名,和它亮丽的颜色是分不开的,好似海中鲜艳的红珊瑚,每一个品牌的珊瑚红口红颜色多多少少有一点差别,比较经典的是上图右边这一款,典型的珊瑚红颜色,特别显白,不仅适合像图中肤色一样白的妹子,肤色暗黄的也比较适合,会衬得人比较有气色。当然,如图左所示,白种人就更加适合了。

而上图所示的这款珊瑚红口红,是属于奶油色。这种颜色相比上图的那种,要显得浓重一些,当然衬托肤色的效果是一样的,只是相对没有那么粉嫩。原本珊瑚红口红是不太适合年龄比较大的女性的,但正是因为不同的材质,才形成了颜色上的微小差别,也丰富了顾客群体的类型,大龄女性就适合这种奶油的。同样显白,也兼具性感。

而上图图左的颜色,相比奶油色的一款来说,就稍微温和一些,有点偏近豆沙红颜色,当然,也是不挑肤色的,这也为年龄跨度大的客户群体提供了便利。既适合十几岁的小姑娘,也适合二十几岁的青春女性,当然,三十几岁的女性也是可以的。

所以,总结来说,珊瑚红口红适合的年龄就是十几岁到三十几岁,年龄稍大的可以选择颜色稍微浓重的款式。当然,如果皮肤保养的比较好,就算上了四十,也是可以选择珊瑚红色的。其中,还有近似于裸色的浅珊瑚红,就可以当作润唇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