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好看吗 是不是大家都适合用它

2018/1/18 13:2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女人,热衷于购买各种色号的口红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们总是喜欢买所谓的斩男色、热吻色,其实,我们应该买适合我们自己的口红。而珊瑚红口红你知道适合哪些人吗?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现在的口红色号有非常多的种类,正红色、枚红色、南瓜色等等。而这些口红的色号经常会让我们挑花了眼睛,不知道该买哪一种颜色才好。珊瑚红口红也是其中一种非常热卖的口红,我们应该对它有多一点的了解,以免出现买了之后发现不适合自己的情况。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珊瑚红口红适合哪些人使用,使用时又应该注意些什么。

首先,我们应该搞清楚这种口红色号涂出来之后会是什么颜色。这种口红色号比之正红色要淡的多,比桃红色又要艳一点,大概的颜色大家可以看上图。因为珊瑚红口红上色效果会比较淡,偏粉,所以,这种色号适合唇色比较淡的人使用,同时,肤色尽量要白一点才会更好看。这种口红色号不太适合黄皮的人使用,要买的人一定要注意。

虽然珊瑚红口红涂抹出来的颜色比较淡,但是如果我们多涂几层的话,口红颜色也会十分明显的。这种口红色号比较适合我们的日常妆容,不会让人感觉太妖艳,恰到好处的颜色会让人非常舒服。不同品牌的口红滋润度可能会不一样,为了避免涂上口红之后起皮的尴尬现象,我们可以在涂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

虽然,珊瑚红口红并不适合所有人使用,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对它的喜爱。如果你也喜欢这一色号的口红,又属于适合用它的那一类人,就快去买一支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