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眉毛 教你两款简单好学的眉型

2018/1/28 13:1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可以说算是一个妆容中重要的部分,眉毛画得好画得合适就直接说明你得妆容是很成功的。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小脸型比较适合画的眉毛,有需要的菇凉可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第一款就是最简单的也比较适合日常的眉毛。平眉:像典型的瓜子巴掌脸就很适合的话这款眉毛。这个眉毛通过减弱眉峰、消弱眉骨带来的立体感,从而使面部整体看起来比较柔和。今天我就教大家这款眉毛怎样画。

要先勾勒出自己的眉型,大致形状,然后用虚线勾画出大致框架,如果眉毛比较杂乱的话,可以先修眉,然后再先使用眉笔,眉毛过于稀疏的可以使用眉粉进行填充,画得时候在眉毛的2/3都得是画平直的,如果你的眉峰过高,可以先使用刮眉刀修平。

来源:站酷

然后到尾巴的1/3部分,从线条是从上平缓的向下,但是眉尾的线条依旧平直的。

第二款就是长眉:脸小小长长的菇凉就比较适合这款平直中又稍带一点弧度的眉毛亦或者是可以选择短粗、方方的长。这款眉毛可以减少对于脸过长的关注,更好的修饰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先画出自己想要的眉毛形状,然后修饰掉多余的杂毛。用眉笔画出眉尾的那个折角。使用眉粉,由下往上,顺着眉毛的方向往眉头填充。再用刷子将眉毛晕染开来。

脸小小长长的菇凉应该避免选择画柳叶眉,那种眉毛太过上扬,因此会显得你的脸更长,选择画一些平直的眉毛是不错的,这样做会让你显得脸部比较短一些,看起来更好看,例如比较流行的一字眉是在合适不过的。如果是属于小脸型的菇凉可以按照上面我说的画起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