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菱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扬长避短塑造完美脸型

2018/1/19 12: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菱形脸是一种比较奇怪的脸型,拥有这种脸型的人都很烦恼。其实,菱形脸也是可以看起来很美的,只是需要搭配适合的眉毛。下面就来了解菱形脸适合的眉毛。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选择眉形如果与自己的脸型高度匹配,这样就可以显得更加有魅力,不同人有不同的脸型,因此选择眉毛也有差别,所以你如果想让眼妆更精致,画一个漂亮的眉毛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根据脸型来选择。一个女孩是菱形脸,什么样的眉毛合适她呢?

菱形脸虽然小巧可爱。但是脸型不完美,太阳穴的位置凹进去,有突出的颧骨和太短的下巴。为了修饰这些缺陷,选择眉毛就很重要了。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菱形脸的前额较窄,适合长眉形,所以可以选择一字眉。但是要注意不要画太粗,要突出一点点眉峰,这样会更温柔。长眉会让放大菱形脸较窄的额头,起到收缩颧骨的作用,眉尾可以稍微上扬,但是弧度要小。

长着菱形脸的女孩通常腮帮更宽,然后上下更尖。这种类型的脸在选择眉毛的时候应该注意稍微长一点的眉毛,这样面部特征会显得稍微正常一些。

来源:站酷

细长的弯月眉可以让女性的柔美体现出来,让脸型更好看。能化解菱形脸带来的唐突感,菱形脸女孩配这样的眉型简单好看。

菱形脸的女孩实际上能够通过创造高贵气质来改变不完美的脸型。菱形脸与远山眉也很相匹配,能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让你看起来更时尚。

其实很多明星都是菱形脸,如章子怡,但是因为她有专业的化妆师打造妆容,因此,脸型看起来很完美,菱形脸的女生可以参考她的眉形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