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发型有哪些  分享风格各异的卷发样式

2018/1/28 13:4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波纹的卷发,因为像水波浪的弧度而闻名,这类卷发近年十分的受妹子们欢迎,不仅是因为披肩时的性感还是马尾装的俏皮,都是十分好看的发型。那就来讲讲几款水波纹卷发!

水波纹发型,大概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了。水波纹发型,顾名思义就像水波纹一样的卷发。在这个冬日里,水波纹发型不仅保暖,而且看着也时髦。因为水波纹发型不仅是复古和可爱并存,而且设计好发型的话,不仅更有女人味,而且显气质但是虽然水波纹的发型非常好看时髦,所以需要做好护理。下面就来给小仙女们推荐几款水波纹的发型吧。

第一款发型是韩式水波纹发型,这款发型搭配中长发,中分刘海搭配水波纹卷度,很好的修饰脸型,很好的显现妩媚的感觉,再搭配性感型的裸妆和正红色的口红,魅力值是大大提高的。

第二款发型是搭配现在大热的空气刘海,配上中长发的水波纹发型,然后再加上染了亚麻色的头发,不仅显得脸小,更显得减龄,显白。内扣的发尾给人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

第三款发型是黑色水波纹卷发。这款发型适合自然黑色,没有染发的小仙女们。因为保持了原有的头发颜色,所以不失一种清纯的感觉。水波纹状的头发,给人一种自带仙气的感觉。很多妹子都很爱这种发型。

第四款发型是水波纹卷发发型。层次分明的水波纹卷发,不仅有点复古经典的气息,而且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这款发型十分适合头发比较多的女生。因为浓密的头发烫出来的,是觉得是水波纹十分的明显、光滑。而头发比较少的人群,就烫不住这样的效果。

第五款发型是侧分水波纹卷发发型。这款发型看上去十分的甜美。三七分的卷发搭配水波纹卷发,视觉上使脸部显瘦,看上去十分的可爱动人。

第六款发型是奶奶灰水波纹卷发。奶奶灰作为去年的大热门发色,搭配水波纹卷发,渐变的奶奶灰十分的吸引目光。简直是美爆了,而如果你个性比较大大咧咧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这个发型。十分的有个人特色。

第七款发型是水波纹密度比较大的一款卷发,类似玉米须,但卷曲程度又比它小。这款发型卷曲程度犹如水波纹的线条,走路的时候,阳光照射下来十分的显光泽度。而且这款发型更为活泼。

介绍完发型,还要给大家讲讲水波纹卷发的要点还有护理方法。水波纹虽然十分好看,但关键是这款发型的维持时间不长,如果没有好好护理,就容易恢复成原来的发型了。

在护理水波纹卷发的时候,每次洗头可以适合卷发的发膜或者是弹力素,之后用吹风机顺着发丝的弧度吹至八成干,再上护发精油来护理自己的头发。

选择烫水波纹卷发的女生需要注意头发要好好护理,涂抹护发精油使其保持光泽,不然就会呈现出毛躁猫的头发,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并且因为水波纹需要经常定型,如果你还不是很熟悉定型技巧的话,还是去找发型师帮忙处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