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发型男士经典款 教你简单打理方法

2018/1/29 10:3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碎发发型是男士发型中比较常见的款式,碎发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凌乱的美感,让男生看上更加自然潇洒。碎发发型如何打理呢?下面就来了解男士经典碎发发型打理小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2559

碎发发型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发型之一,这样的发型不仅让你看起来时尚帅气,而且非常清爽自在。碎发发型虽然有一点凌乱,但是层次感分明,美感还是十分强烈的。男性大多都喜欢洒脱自在,对于他们来说选择碎发发型能够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气质,而且打理起来也不是非常困难。男士碎发发型应该如何打理呢?下面就来了解正确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797074

1.经常洗头,让头发自然蓬松。

男士碎发发型大多都是短发打造的,短发打造的碎发发型基本都是有一点蓬松的。蓬松的头发不仅能够增加男性的身高长度,而且能够显得人更加精神有活力。但是,这样的蓬松发型也是有很多弊端的,打理起来不繁琐,但是也不会很简单。

想要保持造型的整体美感,你应该经常洗头,这样头发才足够清爽,能够蓬松起来。如果头发总是油腻腻的,不仅造型美感被破坏殆尽,而且显得你非常脏,毫无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22526658846

2.用手指代替梳子。

碎发发型是自带凌乱美感的,它的美和它的一点凌乱是分不开的。如果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平整,那么你的碎发发型就不是那么美了。打造了碎发发型以后,你应该用手指代替梳子,每天用手指拨弄一下头发,让头发自然蓬松起来就可以了。这样的打理方法虽然略显粗糙,但是可以让你的碎发发型看起来更自然清爽,而不是丝丝不乱失去凌乱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