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适合什么眉毛 几种眉形任你选

2018/1/29 12:03:13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的选择对一个人的形象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受一些观念影响导致了多数男人没有意识眉毛的重要性,随着时代的改变,已经有些男性学会了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一说到选择眉形,就要很多人想到女性,觉得只有女性才会注意这些。其实男人也同样需要眉形来提高自己的外貌形象。那男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呢?哪些眉形能让男人们看起来更加帅气,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眉形。

1、一字眉

很多美女们都知道,一字眉是种没有什么眉峰和弧度的眉形,这种眉形会让人看上去和蔼可亲。当然,这种眉形也适合男性。男性选择眉形也需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比如脸型,拿一字眉来说,同样不适合宽脸的帅哥,是比较适合脸瘦长的一类男性,这类眉形还能帮助长脸帅哥拉宽长脸哦。

2、自然的眉峰

这种自然眉峰的眉形是比较适合阳刚气浓重的男性,比如脸是瘦瘦的,而且颧骨眉骨比较高,下巴也颇有棱角。那么,就比较适合这类眉形了,这样的眉形会让男性更加有男人味,自然的眉形还能用柔和的线条中和掉脸上的棱棱角角,让男人英气中不失温柔。

3、眉峰挺拔的剑眉

这类眉形是胖脸和圆脸、方脸男士的佳选。眉毛曲线起伏比较大,且很有棱角,正好拉长了脸型,完美的修饰了圆脸和方脸。这样的眉形是可以瞬间让你的气场爆棚的。

4、弯月眉

弯月眉类似我们说的柳叶弯眉,这样的眉形会让人看起来温柔似水,尽显儒雅之风。当然这类眉形就想柳叶眉一样,是适合瓜子脸的男性的。有这样的眉形搭配,瓜子脸的男性,会看起来阳刚气中带有一种似水的温柔,非常吸引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