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简单好看 让你快速变美丽

2018/1/29 12:2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扎头发是大部分女生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但是,你真的能将扎头发扎的大气又好看吗?下面就教给朋友们几种简单又漂亮的扎发方法,会显得朋友们更加的随性和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在所有发型里面简单又养眼的扎发发型就是马尾辫了,尤其是高马尾辫。如果是年轻的女孩子,可以显出满满的青春气息,如果是成熟女性,也会展现你做事果断的一面。朋友们可不要小看了马尾辫的扎法,一不小心就会让你的头部变得又扁又平,没有丝毫的美感。因此,扎马尾辫的关键之处就在于将头顶的头发变得蓬松。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朋友们可以在家中准备一个尾部尖尖的木梳子,梳完头发之后,可以用木梳子将发顶的头发挑起,让头顶的头发变得更加蓬松和圆润。或者是再梳一款比较复杂的发型,先将头发扎起一部分,脑后的头发披散,然后再将脑后的头发分别扎起,形似糖葫芦,之后再把所有的辫子扎在一起,这款发型更适合十五岁左右的少女,会显得朋友们非常可爱和聪明伶俐。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如果朋友们的年龄已经超过二十岁的话就不要轻易尝试这款发型的,第三款发型非常的简单和干练,那就是将头发全部梳起来,在脑后高高的扎成马尾辫。再将头发按逆时针或者顺时针的方向旋转,盘在脑后,形成一个丸子头。这款发型更适合职场精英人士,不管哪一类职业,都有适合你的扎发发型。

不过,不论是哪一种扎发,都建议朋友们不要将头发扎的太紧。如果朋友们长时间的扎紧头发会造成头发脱落,严重的还会令发际线变高,降低朋友们的颜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