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原来两款发型有如此多的不同点

2018/1/29 12:1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波纹和蛋卷头是两款完全不同的发型,整体给人的感觉也截然不同。一款给人清新可爱或优雅的感觉。另一款则会提升你的成熟度,并且带有些许的性感和可爱。

目前比较受女生喜爱的烫发有两种,分别是水波纹与蛋卷头。不过,没有仔细分辨是比较难以分辨两者的区别。其实两款发型还是比较容易分别。水波纹烫发看上去波动比较大,层次分明,可以让你显成熟些。蛋卷发波纹小,看上去适合小女生,会更加衬托女生的可爱。

在两款发型中,其实也可以细分出几种,其中蛋卷头可以分出清新可人和甜美可爱温婉优雅两款。清新可人适合学生,秀气稚嫩的脸蛋加上这一款发型,让你显得更加清新可人,卷发层次并不明显,有一点松软的感觉。是不是就感觉很可爱了。

及腰的蛋卷发,会有一种女范的气质,加上中分刘海和棕色的发色,不仅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还可以衬托出白皙的肌肤。这一款发型就十分适合稍微有些成熟但有带有些可爱的女生,可以瞬间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生。

水波纹款烫发则波纹的波动比较大,平整的起伏中带有比较明显的成次感。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成熟性感些。这一款发型的女生搭配空气刘海,就带有十足的韩范。让你在成熟间带有些许的性感和可爱。另外,水波纹大型可以有波纹多些,和少些,两款也是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

今天我们大概介绍了水波纹和蛋卷发的区别。一般多看几眼还是可以很快的分辨出属于哪种发型。在介绍的几种发型中,有没有你比较中意的发型呢?试试或许换一个发型你就顺利跃升为别人口中的大美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