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时掉头发的原因 让你远离地中海

2018/1/24 10:2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常常会发现头发大量的脱落,看到头发掉了一地我们会非常心塞。这时候我们需要分析掉发的真正原因是什么。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大量掉发呢?

来源:图虫作者:259889476180115703

洗头发的时候只要一抓自己的头发,就发现自己的手上有非常多的掉发。这时候我们总是会担心头发掉没了怎么办,其实掉发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掉的量比较多的话,那就不属于正常的范围了。洗发水也会影响到头发,当洗发水的质量不过关或者是不适合自己的时候就很容易产生掉发的问题。

特别是在洗头发的时候掉发,并且洗完头发之后觉得头皮很痒,那么就可以证明是洗发水的问题。因为有些洗发水可能是我们的头皮不适应,所以导致头发大量的脱落。当你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换洗发水。

水的温度也会起到决定的作用,很多人洗头发的时候喜欢用非常烫的水来洗头发。使用高温的水洗头不仅伤害头发同时也会损害我们的头发。当我们的头皮被烫伤的时候,头发自然会掉落。

并且在高温的条件下,头皮的毛孔会张开得更加大,头发在这时候就会随着水流而掉落。所以,洗头发时会掉发可能是水的温度过高了。建议平时洗头发的时候用温水就可以了。这样掉发的情况就可以得到解决。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使用护发素的方法不恰当。直接把护发素涂在头皮上,并且没有清洗干净,护发素在头皮上残留。时间久了,每次洗头发都会有掉头发的问题。护发素是不能直接涂在头皮上的,头皮很容易因为它而呼吸不畅,然后就出现了掉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