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摆脱它只需要掌握几种技巧

2018/1/31 7:1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笑的人都会特别烦恼牙齿出现黄黄的或者黑黑的东西,其实这些都属于牙石。但是如果牙石没有及时消除就会导致各种牙龈疾病的出现,那么怎么消除它呢?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如果平时跟一群人在一起谈论到开心的事情的时候总忍不住开怀大笑一番,但是露出笑容的那一刻却让别人看到黄黄的牙齿,会给人一种十分不好的印象。如果平时不注重牙齿的保养,就很容易会导致一些食物的残渣附着在牙齿的表面,久而久之还很容易形成牙石。牙石如果没有及时消除,就很容易会导致各种牙龈疾病的出现。

如果大家想要拥有亮白且健康的牙齿,想要吃遍天下美食不受牙齿疼痛的困扰,就要注重牙齿的保养,学会几种消除牙石的方法,紧接着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有哪些小窍门是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牙石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1、利用草莓发酵粉消除法

因为草莓含有苹果酸的成分,所以它具有美白牙齿以及消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牙石。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将牙齿表面存在的污点清洗干净。平时将草莓研磨成为糊状以后再加入一点发酵粉,接着将其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我们的牙齿表面即可。等待三分钟左右再将其刷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样做就可以轻松消除牙石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2、白醋消除法

因为白醋含有的醋酸成分也具有溶解牙齿表面牙石的好处,所以每天喝一口白醋,将其含在嘴里五分钟左右再将其吐出来,紧接着就可以利用牙刷沾取一点盐水将牙齿刷洗干净就OK了。但是这种方法需要长时间的坚持,而且也不可以经常性使用,否则就很容易会腐蚀我们的牙齿。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3、红糖消除法

首先将适量的红糖含在嘴巴里面,大概十五分钟左右,糖液就会覆盖我们的口腔。接着再利用比较硬的牙刷进行刷牙即可,刷完之后再用淡盐水再刷牙一次,这样做就可以将磨人的牙石消除干净了。

4、柠檬汁消除法

首先准备好一个新鲜的柠檬,接着将其皮剥掉榨成汁。刷完牙以后再利用棉签沾取柠檬汁擦拭每一颗牙齿,反复擦拭五六次即可。这样做不但可以消除牙石的烦恼,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加亮白,也可以清新口气。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5、食用油消除法

在起床以后先不要喝水,取一汤勺食用油含在嘴巴里面,接着让其在口腔里面随意滑动。大概十分钟左右再将其吐出来,再用温水进行漱口即可。该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牙石,美白牙齿,也可以让牙龈更加健康。

来源:站酷

6、墨鱼骨消除法

首先准备好墨鱼骨头,将其研磨成为粉末。接着与牙膏掺杂在一起使用。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十分明显的效果了。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介绍以后相信大家也已经充分掌握了消除牙石的方法,如果想要健康牙齿,平时就要注重牙齿的保养。而且平时刷牙也应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竖刷法可以让我们的牙齿更加健康,而且还可以更有效地消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也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加白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