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  这些缺一不可

2018/1/31 10:2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专业美甲太贵?或者没有时间去?在家自己涂涂抹抹,色彩装饰随心变。家庭美甲的乐趣就在于动手动脑,反复练习,把脑海中的灵感火花化为指尖的真实美丽,一起动手做一做吧!

小编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能够在周末的时候,空出一个晚上的时间,去美甲店舒服地躺着做美甲。相信很多姑娘,都非常喜欢做漂亮的指甲。看着漂亮的指甲,连心情变得更好。但是,很多姑娘因为工作繁忙,都没有时间去美甲店做美甲。大家都知道,去美甲店做美甲比较耗费时间,而且去美甲店做一次美甲,花费都很大。

那么就很多姑娘希望自己去做美甲。因为不仅自己在家做很方便,而且,还能够节省钱和时间。但是,相信很多人都是初学者,对要做美甲的工具了解很少,那么,小编就打算在这介绍一下一些美甲所需要的必备工具,以及这些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到想自己做美甲的姑娘们。

首先,消毒水和卸甲水都是必不可少。消毒水,通常在药店就可以购买,建议要买浓度低一点的,人体皮肤可以直接接触,如果有疑问可以询问医生。因为,美甲工具都是长期使用的,多次使用后,会带有大量的细菌。而且又会直接接触到人体的皮肤。

卸甲水,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卸掉指甲上的指甲油的化学液体。因为自己在家做美甲,特别是初学者,很容易画错,这个时候就需要卸甲水了,不过建议卸甲水要买好一点的,因为卸甲水是接触到皮肤的,还是频繁的接触到的,所以为了自身的健康,用的安全安心,还是要买好质量好一点的卸甲水。

然后,指甲油,肯定是美甲的必备品。一些万能的基础款甲油肯定是必备的,例如豆沙色,正红色,酒红,黑色等。同时,可以挑一些比较特别的,例如带亮片的,带闪光珠光的,或者一些不常见的颜色例如绿色,荧光色等。而且指甲油也有没有颜色的,主要是起辅助作用,分别是底油和亮油。

底油主要是在涂指甲油之前涂,相当于上妆前要做好护肤程序,使自己的指甲状态更加好。类型就要根据自己指甲的状况来选择,目前市面上有加钙型、保湿型和蛋白质型。亮油则是要在涂了甲油之后涂,保护之前所涂的甲油,以及让指甲表面更加有光泽。

贴纸,就是用来装饰指甲漂亮的贴纸,相对于其他例如镶钻或者是亮片,操作起来相对比较简单方便,比较适合初学者,和自己在家做美甲的人。

指甲工具套装肯定是必备,在万能的某宝上有得销售,里面通常有指甲剪、指甲锉、推皮棒、指皮钳、泡手碗等。

1、指甲剪,主要有平头和斜面两种区分,这要看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通常平头来修剪指甲的大概,细节方面则要求助斜面。

2、指甲锉,用来修磨指甲的边缘,让指甲更加圆润。

3、推皮棒,主要是用来去除指甲上的死皮。

4、指皮钳,剪去指甲上的死皮。

5、泡手碗,由于形状像碗,又用来泡手,所以叫做泡水碗。因为做美甲需要将指甲清洁干净,将死皮泡软去掉。所以泡手碗就应运而生。注意的是,泡手的时候,要用温水来泡。不过如果想要节省支出的话,也可以用其他东西代替,达到泡软指甲的目的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